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

懷孕後期的好朋友─萬丹紅紅豆水

    
     隨著來到懷孕後期,第八個月我也開始水腫了... 雖然第一胎也是如此,但這種一到下午就開始水腫,一雙腳開始感覺緊繃,因為水腫鞋子變得超緊,而且走路非常不舒服,在辦公室一定要準備一雙尺寸較大的拖鞋替換,這時候就希望可以趕快把水排光光,恢復輕盈的腳步!

   這幾個禮拜開始喝萬丹紅紅豆水,一打開瓶蓋就是紅豆的清香,因為無糖配方,所以喝起來沒有甜膩感,當然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前幾次都是常溫狀態下飲用,還是有點不習慣"沒有紅豆吃的紅豆湯",這兩天天氣實在太炎熱了,我忍不住把三瓶紅豆水冰進冰箱,沒想到... ...冰完風味超讚!!! 不但喝起來就像吃紅豆冰,而且還覺得更香了!!!

    當然,喝紅豆水不是為了像在喝紅豆冰,到底消水腫效果如何,像我的體質是中午開始水腫,所以我會在中午或下午休息起來喝紅豆水,喝完後會開始想上洗手間,結果... 下午我的腳就真的沒有那麼緊繃了!!! 終於擺脫沉重的象腿了~ 哈哈!

   另外,萬丹紅紅豆水還有添加菊苣纖維,也會讓身體順順暢暢,身體順暢了~ 氣色當然就好囉~~~ 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飲用心得,每個人體質不同,還是要親自體驗唷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